关于尼克:“那是一副优雅柔和,灵动自如的身板。他肤色黝黑,面容生动;他拥有男人中罕见的完美五官与风仪。一双明亮锐利的紫蓝色眼睛;优美而冷峻的嘴唇上有一小圈黑髯,使他看起来老练世故,并散发着一丝他特有的,吸引人的微妙颓废。他的神情里有中猎食者般的东西:那是他个性中叫人着迷,难以自拔之处”
关于杜伯里**: “这位女士年轻,苗条,叫人过目不忘。他脸部的皮肤呈浓奶白色,除了那一抿**的俏皮弧线,丝毫不掺驳杂色斑发似墨漆,梳成中分,颈部收了一圈精致的发髻。头上斜搭了一顶小巧女帽,想大多数电影明星那般,又浓又髦,派蒂格鲁**看得入迷。”
关于迈克尔: “他个子很高,身着晚装......他体格强壮,脸廓坚毅,斗士一般的下颌,目光犀利,面蓄风雷。他是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化身,一个酷似克拉克 盖博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