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状态下,抱着活的态度去品味的人生,就是奇妙图案的怪咖啡,多数时候,人就在阳光下那么悠闲地睡着时,一声传染自梦的呼喊会把他给吓醒,于是乎,淡忘,不断地脱落的头发丝,以及没有棱角的记忆,在荒谬的逻辑课堂里变得如此理所当然,说实话,我没明白那位教授给我传递的讯息,我只是试图去他的内心感受他的温度。就像,此时此刻,在东亚濒临太平洋的大陆上,一只奇怪的生物在不知疲倦地进行它无聊地打字一般,具体为何,连那抱着怀疑态度的外星生物也变得胆怯……
便是如此奇怪的感觉,首先是模糊的氛围,然后给大脑注入强心剂,而后发自内心的与作者产生共鸣,再后面,就回到了前面提及的阳光下睡觉的人类,他们如此可怜,是啊,毕竟主要的观感都已被剥夺,剩下的只能是不停重复再记忆里抽丝剥茧,希望可以从中寻求一些乐趣。此时外边的天空变得阴暗下来,当然,这是黄昏下心情的照应,它并未引起我的不满,相比而言,我多了一丁点欣慰,在音乐世界继续进行的脚步声渐渐变得清晰了,这就是我有了实感的因由,再救是那首我熟悉的进行曲,大概是舒伯特在异处传递给人们最真实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