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姆阿诺危急存亡的时刻,神决定射出弓上之箭,将自己的大祭司埃泽乌鲁制成被称为乌鲁的猛药!
但这剂猛药能否治愈这个古老的村庄呢?这仍是个问题。
一个能看到未来的人,如果他决定拯救自己的部族,他就注定会成为众矢之的。埃泽乌鲁就是这样一个人,当他看到像白人学习才是族人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当他看到自己的族人还在以拒绝的态度对待白人的一切,他就知道只有将传统击得粉碎才能带来重生。他和阿库尔布尔讲了那个祖先被阿巴姆士兵逼上绝境的故事。阿以为埃泽乌鲁牺牲的是奥杜契。看来他那个时代的族人永远也无法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