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身材跟作者差不多,所以感觉里面很多的搭配阿,技巧阿还是很实用的。看下来,其实我们最值得花钱的还是那些很基础的搭配的服装以及那些必要的饰品。个子小的女生一定不能瘦,腰是女孩跟妇女的分水岭,拼死也要保住。还有一些平时没注意的身体上的细节,书里也有点到,总体来说是值得一读的。有点遗憾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作者结了婚有了一定的年纪,或者走的是比较沉稳的风格,穿着打扮偏向优雅大气的路线,在我看来就缺少了点鲜亮的,跳脱的搭配,偶尔也会想趁着还不大老走走学院风,装装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