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二,几个国家的纷争,朝堂的权谋,写的很少,而且有点凌乱。写的少倒是可以理解,毕竟这是一本言情书,但是男女主并非闲云野鹤,最后两人是一国之君和一国之后,关于北京简单地有条理地在文中叙述之,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公孙宇两次突然出现,与冷凌风争妻,却又两次突兀地里去,前因后果交代的也不是很清楚,仿佛完全是为了刺激男主而出现,刺激完了功德圆满了然后就消失了。写到后面,情节还是有点乱的,而且结局也比较拖沓。
其实这些缺陷我倒是完全不在意,因为我已经完全被男女主的对手戏,还有女主如何对于贱男前夫给满满地吸引了。从客观上看,本文四星,毕竟还不是很完美,但从主观角度,我要给五星,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为之纠结激动的书就是五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