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诸多事实,我不得不承认,我是“颜控”。封面上的李小冉和朴海镇这双俊男靓女,让我在看书的时候也感觉赏心悦目——看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小说爱上了李、朴还是因为李、朴才让我爱上了小说……总之,虽然此书里的爱情会让很多已婚女人连呼“骗人”,但我这次却是心甘情愿地相信,并且非常不靠谱地给这本书里的故事打上一个“靠谱”的标签!
钱多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白骨精”,但是无论职场上如何风光,回到家却会立刻被老妈打回原形——29岁仍然小姑独处的女人,即便你事业再成功,在老妈那儿也得是一个失败透顶的人物——这于越来越多的“剩女”来说,已然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多多之所以如此“失败”,皆是因为曾因了事业放弃了看起来似乎最适合自己的那段爱情。无法挣脱回忆的多多在老妈的强大攻势下立下“一年内把自己嫁出去”的豪言壮语,于是不靠谱的“相亲”开始了,而且她还幸运地遇到了似乎最为合适的一个,而在这个时候,全民帅哥许飞横空出世,不光抢走了多多看如囊中之物的职位甚至抢走了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