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六):从历史中找到自己
《明朝那些事儿》这本书是无意中发现的,没有人推荐、没有人介绍,原因在于我生活的圈子里读书的少,我生于农村,眼里见到的大都是是朴实的相亲,嘴里说的都是家长里短,关于谈论读书历史的都是道听途说。受农村环境的影响爱听别人讲些生动的历史。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本书,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有时间就拿来阅读,有时候是干活间歇,有时候能读一晚上,内容读起来形象,脑子里会呈现当时的各种情形,一幕幕的呈现在我面前,对我了解历史更深刻。读起来更有趣味,读到有趣的地方大都会情不自禁笑起来。以史鸣鉴,历史是一面镜子,也可从中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