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突破60问》读后感(四):一本很好的工具书
一直对于灵修、心理学、塔罗、星座、玄学、神秘学都有很浓的兴趣,刚接触只因好奇,好奇为何它们有如此之大的力量去预测和改变一些人一些事,到后来,我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自我的救赎。为了寻求自我的开解与开导。
第一次认识张德芬老师是在机场的书店无意中发现了《遇到未知的自己》这本书,那时给予了我很大的震撼,从此便真正开始踏上了灵修学之旅。这是我看张德芬老师的第四本书,其实我并没有完全的看完,因为我更愿意把它视为一本工具书。
看了几本关于心灵修炼的书,也参加了一些关于灵修的讲座,我发现大道理大部分人都懂,也都会说,但真正会去做去坚持的却很少。
《心灵突破60问》中针对不同的问题有张德芬、马丁纳两位老师分别提出了解决的方法,但这些方法都是必须持之以恒的去修炼,如果只是急于一时把整本书一次性的看完,我认为效果并不大。针对自己的问题,翻看书本,寻找方法并开始有意识的练习,改变会慢慢地看到。
好的书有时候需要一两本就足以,最重要的是真正地去理解书中的核心思想,毕竟书只是一个入门,真正的修行在个人,而每个人的遭遇又不尽相同,带着信念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好好修行,好好地活在当下。
很喜欢张德芬老师的文字,更惊喜地发现马丁纳老师那些独特的小方法效果令人惊喜,早晚的两个练习会让人更加轻松地面对每一日,我会继续坚持,也推荐各位尝试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