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你得拒绝掉很多常人的乐趣,比如玩乐,黑光灯闪死人的ktv迪厅,作息时间必须规律调节好自己的生物钟,偶尔一次玩疯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有上班,水肿黑眼圈什么的,也许可以依靠冰箱里的小铁勺熨一下眼眶周围掩饰过去,,但打乱的生理结构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肯迁就你的,好在人是积重难返的动物,正如安土重迁的思想情结一样,这也会给自己培养作息时间带来好处,还有饮食上,很多你爱吃的重口味不能再碰,什么麻辣烫火锅料理定食统统到一边去,保持住年龄段里的最佳状态都已经是这么难了,更何况是逆转时光呢,所以看到这里加想到这里,忍不住要为那些为了美丽而奋斗的姑娘们鼓掌,保持皮相上的光鲜,都不能完全依赖于先天的垂青,还得加上那么多努力,如果爱美又有毅力的姑娘应该好好看看这本书,里面不少从膳食搭配到妆容配饰的讲解和生动漂亮的插图对你是物超所值的,不由默默叹一口气,逆转时光确实只能是我等又馋又懒的人的遥远梦想,不过有人能做到,也觉得挺欣慰的。
《你可以逆转时光-25岁后,你不可不知的美丽秘密》读后感(六):就让我们慢慢变老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而年龄恰巧是锋利的刀刃。年龄的分段很是奇特,只要稍稍大了一岁,就上了一个台阶。二十岁的奔三了,三十岁的奔四了,四五十岁的就已经踏进了中年。看似随意,实则无情。因此怎样保养,让别人看不出实际年龄,这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谈到美容,能说的不止一点点;谈到美丽,那就很能谈了,什么外在美,心里美,但真正要系统地说出,分条列举出来,却又是很困难的。因此,这本书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且问题比较严重。
这本书是全彩印刷,但不是铜版印刷,因此有些图片及文字在印刷的时候有些失真。不知道是我这本的油墨不够,还是颜色就是如此,第四页的豆绿色文字很淡,不够清晰。印刷的事情不深究了,或许出版社是出于定价考虑,毕竟铜版全彩印刷成本高,定价也高。看目录分了四个章节,分别表述书的主题。大标题很是吸引眼球,你可以逆转时光,副标题定位清楚,25岁后不可不知的美丽秘密。但是每个章节的定位不清楚,导致有些混乱。如第二章美天关怀进行时,这一章节是全书的重点,也是大篇幅介绍的地方。然而,用6:00——5:00这样二十四小时的跨度,分别介绍显然不合适。没有谁会凌晨起来护肤,早晨6点起床的也很少,还有一些地方浅尝辄止,刚刚说到一点,又戛然而止,或是话锋一转,让我**不到头脑,更别提一些前后矛盾的地方。对于这些,我挑出了一部分,在书评的尾部列举。
看完这本书,我发现逆转时光很是不易,25岁就要知道这么多,并且按照这些来做,也是很困难的。单是饮食规律,忌食辛辣,我都很难做到。于是,我想起来《最浪漫的事》中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能有这样的一个人陪你慢慢变老,还用担心时光吗?
ug(仅举几例进行说明)
1.P9 6招击退痘疤中第六招 抹芦荟,服用维生素C,加快愈合。
芦荟是不能直接涂抹皮肤的,很容易过敏。我有亲身体会,我用含芦荟的产品没过敏过,而用芦荟水做爽肤水的时候过敏了。
2.P14 每天必须睡10个小时 (倒数第二行) P76女性最好一天能睡7小时(睡眠充足:可以年轻3岁 下第一行) P151睡足7.5小时让你自然瘦身
于是问题出现了,人一天究竟要睡几个小时为好?
3. P136 眼部六大重要**位 左边的名称和右边图中的名称没有对应,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虑。
《你可以逆转时光-25岁后,你不可不知的美丽秘密》读后感(七):明媚的花颜
人一旦过了二十五岁。时间就突然快了起来。一年年老得越来越快。看着镜子里的那张熟悉的脸,是不是有种“美人憔悴”的迟暮之感,青春早已不再,原来的吹弹可破,渐渐有了褶皱,自己也察觉肌肤生命力流失的很快,那么是时候护肤啦,拥有一张明媚的花颜,做一个快乐的女人。
女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岁月,而是自己。时间在女人身上磨损的纹痕,砍削的伤痕,都是无法抹去的,你根本不可能消除掉,这是你的年龄印记,除非违背自然规律,有逆转时光的存在。可是重新再来一次,你还是要面对那些肌肤问题,岂不是更加**。你所做的事是做一个快乐的自己,将岁月痕迹雕刻成专属你自己的美丽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