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这是第几次看这个小说了,送给“婷婷”们的小说。
从第一次看言情小说到现在也有十年了,我也算是个资深小说迷。新的小说,新的作者越来越多,文笔好能把故事讲清楚的作者比例却在渐渐下降。
大灰狼的“流光”系列算是经典了。
《姻缘》这一篇基本无虐,其中的温情却浓浓满满。
两个都不是很成熟的人凑到一起,先婚后爱的俗套故事,就是会看得人心里暖得鼓胀起来。亲情,暗恋,日久生情,长辈爱情的天长地久,这些元素全都在。
之所以把亲情放在最前,是因为这是最感动我的因素。养儿子和养女儿要采取截然不同的方式,父爱的深沉使我们年轻时候常常忽视并误解的,直到未来明白可能早就已经来不及。他们总想我们快点长大,在外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又想我们永远也长不大,始终在他的羽翼之下无忧无虑。
文章中秦蕴对妻子宠得无话说,对儿子也爱得深沉,这样的男人才是作为一个女孩的终极梦想啊。
璞玉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