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我是在新华书店看到的,本来想直接买的,但是鸟书店一分钱折扣都不给,于是就到京东商城看看,一看果真还是网购便宜啊。于是打包买了5本书,京东还送你一本,非常感谢。当然也要感谢豆瓣读书的比价功能,真的很实用。昨天刚把《跑动》看完,说实话本书不咋地,有点网络小说的味道,故事情节不够生动,而且很多情节描述的比较夸张,有些故意迎合网民**的味道。说实话感觉这书是篡出来,不是写出来,基本属于一次性消费品。不像好的作品事读完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出不来。这本书没有回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