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郗茜草这本《每一次相逢都是幸福》这本书是我体会颇深,再看完作者的简介后我真的不敢相信一位涉世未深80后女作家能对爱情有如此的洞察力,可见她的文笔是多么的优秀,功底是多么的深厚,对生活是多么的席位入深地洞察能力和分析能力,这是自韩寒以后第二个80后有影响力的女作家,虽然在名气上稍有逊色,但是在文笔上毫不落后,我认为这个80后地女作家的潜力无限,就拿《每一次相逢都是幸福》这本是而言,里面讲的故事与我们的生活随影随行,真是一部好书,希望有识之士能够不一次此书,让我们感受不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