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留可以看做是个成功人士吧,小有名的作家,有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朋友却怎样也无法忘怀大学里的宇田男。我看不懂充留在想些什么,她好像要拼命抓住自己二十岁不肯让其溜走,或许是留恋喜欢宇田男的自己吧。她最坚强最有自己的主见,可是却一直在追逐自己永远得不到的东西。其实我也不懂重春和充留之间是爱情吗?
裕美子一直在追逐着正道的脚步,正道也一直停不住的花心。裕美子最后选择离婚,三十四岁的离婚典礼好像是荒诞生活的开始。有了约会,却一直在想如果是正道会怎样。有了新的家具却又觉得少了家的味道。我相信裕美子是真的很难再爱正道了,可是却无法习惯没有正道的生活。
正道与裕美子分分合合恐怕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有了裕美子还会到处沾花惹草。我相信正道一直爱着裕美子,可是正道却永远不是一个喜欢一成不变的人,或许他很难适应两个人每天面对面的生活吧。裕美子是最懂自己的人,却把她推到了朋友的位置上。
大学时期就木木的麻美,毕业没多久进入家庭主妇生活。丈夫是个好人,可以这样说,却有些无趣。裕美子的离婚典礼上与大学时期的风云人物接吻让她觉得自己找到了爱情。于是一向安定的麻美离家出走,要去追寻宇田男。有些过于兴奋地向朋友们炫耀自己与宇田男的关系。可是宇田男玩世不恭,麻美最终回到了家里,可是老公依然不惊不乱,麻美心里更多厌倦。
纠结着女士们的宇田男是女主角们心中的二十岁吧,匆匆走过了却想一直拥有。
我还没有到三十岁的年龄,或许还很难理解她们的生活,也不算理解对于平淡生活的厌倦。有可能,我是不想像她们那样厌倦生活质疑生活的。可是又有谁能避免这样平淡的生活呢?
二十岁,哭吧笑吧,三十岁,擦干眼泪,带着些理性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