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这本书的阅读体验实在是让人如鲠在喉,不吐不快。这本号称孙正义全球唯一授权官方版本的传记中,我看不到任何孙正义的影子,而是一个二手记者道听途说、生搬硬造,试图去神话孙正义的一篇软文而已。加之翻译能力有限,编辑排版粗糙,宣传大摆噱头,伪书一本。
另外,明明是2004年已经付梓印刷的书,还拿到最近重新印刷,而且这本书中对孙正义投资阿里巴巴、新浪等等一个字也没有提到,竟然还特么的作为卖点和噱头还宣传,出版社真是不要面孔至极。
浪费了三五斗,浪费了几个小时的阅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