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上期活动的最后一天免费申请的这本书,但是只是喜欢,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居然申请成功。还因为害怕不是免费的,豆邮了好友。哈哈。
好了,开始说书吧。
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叠东西,和剪东西。过年的时候姥姥也会剪一些窗花,那时候的自己比较笨,只会剪一些简单的图案,对称的。渐渐地大了之后反而不太愿意动手弄东西了。前一段时间院里要进行培训,就是所谓的才艺培训吧。当中就有剪纸。毫不犹豫的就选了。去图书馆借了些参考书,琳琅满目的,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偶然看到这个活动中有这个剪纸书,看了看书评和大致的内容就申请了。
拿到书后,认真的翻阅了很久,一下就是我一些简单的看书心得。
首先:说下说中的插图。图片很细腻。很直观 ,颜色搭配不错,具有很好的可读性。而且每幅画下都配有相关的文字解说,通俗易懂,拿给一些留学生看时他们也都能看的懂并且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