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 上》读后感(七):爱是可念不可说
爱是可念不可说
我看书有个恶习,就是翻了开头总忍不住会去翻结尾,便是东野圭吾的书,也是如此。
拿到《皇叔》,友人一致推荐:好看!题目一看便知,这一定是奔看皇和叔去的。受了霸道总裁的影响,心中满是绮念:不知叔是怎样斯文隽永临风照水的诱受一枚。待得翻开开头,不觉瞠目:叔竟惫懒无赖如斯,大有强攻之态;及至幼皇现身,更见醋意满篇,哪里霸道总裁,分明别扭受一枚!也罢,这尿性走向虽不够苏,但胜在有趣,《世界第一初恋》里的律酱不也是粉口耐滴吗?打破绮念不过更增好奇:攻受何时上手呢?于是恶习上身,我倒要看看,这对CP结局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