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么多年来被各种中国的、日本的漫画洗礼过,口味也不知不觉的养刁了,但是还是依然喜欢国漫,喜欢漫友~~
虽然有时候会期待会有小絮絮和小阳阳长大以后的故事出来,但是以客心的口味,以及她的懒惰,这肯定只是我的一个实现不了的愿望吧?
话说当年少年S上客心和她弟媳风息的那个预告真的是假的?害我白白期待了这么久的说……
一方面是真的很喜欢客心的画以及风息的脚本,另一方面是真心期待这两位的合作诶~~~当然还有就是想象一下风息是怎么被客心各种调戏啊,以及是怎么傲娇的反应啊~~~想想都会让人睡不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