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地中海》读后感(四):梦中的地中海
从天涯论坛里看到了洛姐姐的帖子后,就一直很关注只身一人在非洲苦游的你,可后来就突然没有你的消息了,很为你担心呢。。。
偶然的机会在这里看到了姐姐的新书,真是很激动!那我做第一个评论的人吧。
如梦如幻蓝色的地中海是我青春年少梦想去的地方:也许带着爱情去,也许孤独着去,也许揣着梦想去。。。。。可从没想到像洛姐姐书中描写的那样也可以亲临她呵:就那样淡淡地,轻轻地,慢慢地,融入了她,伴着她喝一杯吹着柔风的咖啡,坐在街头听一曲流浪的曲子,洛姐姐就是游走在地中海的美丽的东方精灵呵。。。。
真的,看了姐姐的书,心也被打开了,不再塞满尘世的烦恼,姐姐的书一定要慢慢去品呵,狼狈被姐姐绘出了浪漫,尴尬被姐姐化成了幽默,艰难被姐姐点成了经历。。。。我在每一页里随你慢游,漫游在心中的地中海,任那抹蓝色抚平岁月的些许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