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大学毕业后,受朋友邀请去纽约玩,朋友的朋友正好在巴林证券,巧遇董事长,她写到:那一天的经历还教会了我“与陌生人见面时,一定要敞开心怀亲切对待”的真理----
语言、行为表达的就是你自己,而且基本上,不经意表达的东西事很难造假的,可以说巴林的董事长慧眼识才,但是我也更相信sj形象很好,谈吐大方得体,给人的综合感觉是亲和力和有目标感。
最气派的写字楼、头等舱、豪华车接送、高级酒店,这几乎是金融打工仔的梦想,而这一切,都像天鹅,在水上的优雅令人羡慕,水下,一双大脚普,是不为别人所见的辛苦和努力。
我看到sj的书,感觉自己的压力实在是太小了,sj最大的特点是勤奋。在身边每一位卓有建树的人,都是勤奋的,那些每天关注财经,读年报财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