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萌设定,17岁的凉夏穿越成10年之后的自己,看着28岁的自己把自己最讨厌做的事情统统做了,没有嫁给自己的青梅竹马、做了自己最讨厌的工作、过起了没有波澜的生活,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那一类人。少女时期的梦想统统都成为了泡影,生活还可以挽回么?爆笑过后有一些青春的淡淡感伤。我们的28岁会过得如何,是否丢失了梦想,屈服于生活,成为了少女时期的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并且还嘲笑自己之前的不成熟?
有些像《女孩儿梦三十》,但是更加轻松,无所不在的神吐槽是此文的亮点。帖一段其中的神吐槽:“喂,前面走路的那只,对,就是你,穿深色西装拎着公文包老婆出了车祸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今天晚上不回来吃晚饭的无情男士,不用左顾右盼了,说的就是你,麻烦你暂停一下你岁月的脚步。”“虽然装的无波无澜,但是你脸上的颜文字分明写着‘得意洋洋’四个字,还是闷骚的仿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