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主淡定的喊住老公,故事开始风格鲜明;女主和拌面老板胡侃让我发现我太爱这个风格了。女主能说会道嘴皮子极其利索想象力顽强,作者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女主YY的时候喜欢不打标点符号让读的人仿佛跟着一起趾高气扬。
好多经典的地方让人忍俊不禁,比如听到秘制炸酱盖两份的人老板睡着了都要**一下,比如我高中毕业了,来碗面庆祝一下,我大学毕业了,来碗面庆祝一下,比如速溶咖啡一次五包,你吃芝麻糊啊,比如男主的眼光随着女主啃过的鸡爪走过一个抛物线……
不过书的后半段有点遗憾,扯上爱情,故事就纠结了。
轻松的书名,就当一本轻松的故事看,女主说用轻松玩笑的口气来说伤心的事,以后回忆起来就不会悲伤了。四颗星送给前半段回到未来还没发现自己仍旧喜欢高中暗恋男生的快乐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