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能量》读后感(四):心灵要柔和谦卑
很久之前的读的了,忘了谁给我的书,匆匆翻了就放在书架上,明天要搬办公室,领导帮我找出来,放在桌子上。
书签放在
成圣的起点,就是要愿意成圣。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觉得看一会儿,停下手头的工作,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幸福的起点,就是你想成为幸福的人。从心理学上,内在因素是主要因素,而外在的都是其次的。
我们要有前辈的心灵,并且要经常祈祷。
心灵要柔和谦卑。如果我们不知道什么是静默,我们就无法做到这样。只有当我们的耳朵、心灵和唇舌都在上帝面前保持静默,安静地聆听·····我们才能孕育出谦卑和祈祷。
在这个浮躁的环境中,我们急于表达自己,有时候连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们在这种滔滔不绝中越来越空虚,失去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