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顶不错的一本小说。看名字无甚稀奇之处,可是读起来却让人欲罢不能。一开始作者会把你导入常规小说的套路,可是读着读着就发现吗,每一章节都环环相扣。没有缀余的语言,一切结果都在每章的字里行间。
大部分人都喜欢看言情小说有个非常圆满的结局,满足大众在生活不能事事尽意的心态,可是如此一个意味深长的结局却更让人遐想,尤其是作者总是在无意中透露出故事结尾的发展方向,让你给这个故事想出多种结局。
其实我们都知道,爱情这种东西,也许费劲千辛万苦之后得到了却抵不过时间的操磨,可即使是这样,又有多少人甘愿为了爱人放弃一切呢?
古时候没有网路和电话,出征的将士可能一个月也未能和自己的心上人来往书信一次,可是依然有那么多坚贞的爱情。现代我们有网路,有电话,有发达的交通,可比比皆是的是出轨、变心的人,是什么造就这种情况呢?
我喜欢这本小说,虽然作者的笔名让我一度觉得她写的小说可能也庸俗不堪,但没成想这小说入了我的味儿,或者狼应该把其余几人的爱情也各写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