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我于这个世界上的一个回音,绝不会让我孤单。
庄老说,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一种东西叫超越爱情。
我虔诚地研究中,多期望在这些复杂的爱情名词里,修得学位。
我有一位男同事,警告所有女性,晚上九点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不得发短信给他;以免他老婆误会。这就是透着浓浓人情味的在一起吧!
因为爱,因为在乎,所以懂得避忌如何让心爱的人安心。
有个六岁的小孩子在家里狗狗去世时说过,“因为狗狗的灵魂太纯洁了,所以他们不需要再在这个世界进行净化。人类过于复杂,所以需要活得更久,花更多时间净化才能上天堂”。如果我们都能像狗狗一样去爱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开最重要的人,那也就没有这么多的别离与无奈了。书中的拉布拉多YOYO一定是上了天堂,变成了幸福的小天使,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