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你的潜意识就像一个核电站,巨大的能量蕴藏,等待你去开发,挖掘。
当一个人只看自己的时候,就会感到哀伤。这是强大的显意识。它束缚着精神力量,带给人们那么大的焦虑,因为那多愁善感的世界观与一种天性的忧患意识。有时候,我们忘记了自己的潜意识,不肯给自己一个希望,觉得看清楚事实的真相,就安静的放弃,如果你有效地进入alpha状态,愿意再去尝试你的事,哪怕注定失败,唯有试过,方能无悔,最终无憾。有时候,最大的转机就在你的身上。
想象是件痛苦的事。尤其是想象真实。到最后你分不清哪些属于技术,哪些属于自己的心。有的人总是凭感觉行事,忽略了大多逻辑性,这无疑不是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了。就跟看励志书看多了,觉得只要自己想到了,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哪怕再糟糕,成功就在面前。这也如同在梦中做梦。,你发现了自己刚才是在做梦,觉得现在醒了,而实际上还在做梦。
潜意识与显意识各有所长,需要两者携手合作,**出你自己的力量。
那么想象一下, 用潜意识填补生命质地的稀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