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每个人回到家里也都会有自己最细腻的一部分呈献给家人和密友。毕竟人类是情感性的动物,我们失败了也渴望有个肩膀可以依靠,有个人知己可以诉说,成功了也希望亲朋好友送来祝福。生活本来是很客观的,只是不同的人给它戴上了不同的颜色,所以生活逐渐变成了主观的。有的人眼中生活一片灰白,有的人眼中生活五彩缤纷。徐俐眼中的生活无疑是五彩缤纷的。
工作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同事朋友的认可,这是个人价值的体现,有什么比证明自己的价值更让人喜悦的呢?生活中自己学会为人处世,赢得亲朋好友的关注和称赞,有什么比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和与朋友一起举杯同醉更让人羡慕的呢?事业上我们需要成功,不是因为我们多么功利和世俗,是因为我们想要证明自己的存在,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生活中我们不需要成功,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颗放松的心和一颗年轻的心情,因为你就是你,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