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一个女人只有成为妈妈,生命才是完整的。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喂养陪伴、第一个微笑、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直、第一次向前爬、走路、喊出第一声爸爸、妈妈,无数个第一次,直到孩子长大,每一个妈妈都会有数不清的欣喜、感动,养育孩子会丰富每一个妈妈的生命。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挫折无奈和担心,什么样的妈妈才是好妈妈呢?想必每一个妈妈心里都会有这样的疑惑,也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不断修正、总结经验。
我们爱孩子,也希望孩子能发自内心地爱自己,孩子最爱什么样的妈妈呢?